新聞回顧

I like to move it 國標社展舞藝26日暖身宣傳 27日展開 與各校同好交流 舞蹈風格千變萬化 – 1841期

國際標準舞社定二十七日舉行舞展,不僅有熱情的舞蹈表演,同時還邀請外校國標社共襄盛舉,預定晚間七時在大禮堂開演,座位有限,有興趣的同學可提早前往排隊。舞展主題「I like to move it」,表演曲目多達二十首。開南、大同、景文、真理、銘傳、文化、輔仁等校的同好,也會前來相互切磋,屆時可看到各校不同的舞蹈風格,增加活動的多樣性。社長陳鈺璇表示,國標社擅長的舞蹈是拉丁舞種,像是倫巴、恰恰、捷舞、森巴、鬥牛舞等等,屬於比較熱情活潑的快舞,很容易帶動現場氣氛,觀眾也比較愛看。至於雙人慢舞的部分比較少,陳鈺璇說,這與男生社員不多有關,畢竟雙人舞是要男女搭配的,希望藉活動招募到更多對國標舞有興趣的男同學,讓國標社呈現新的風貌。本次舞展重頭戲是圖傳系三年級蘇芷寬,以及英語系研究所一年級紀杏綺,兩位國手級舞者參與演出。陳鈺璇強調,這次的舞展籌備,社員花了很多時間與心思,希望能和同學一起分享他們努力的成果。國標社二十六日中午十二時三十分在舍我廣場,會舉辦小型的宣傳舞展,為二十七日活動暖身,有興趣的同學可以到現場觀賞,搶先體驗國標舞的熱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