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回顧

English Corner 開法文西語課 – 1862期

近期於English Corner舉辦的兩項外語學習課程,由來自美國麻州愛默森學院的外籍學生Jordan及Peter,分別教導學習法語及西班牙文,讓大家對不同的第二外語作進一步的學習與認識。
Jordan認為多學習不同的語言及文化,最重要的是拓展個人的視野,並更為了解世界,他表示,這是一門對法國語言及文化作基本了解的課程,因為這堂課是全程英語教學,他並不會強求學生學得精深,畢竟這也需要多年的累積才能達成,他希望同學能把它當作是有趣的入門課程,且不管是任何人,即使完全不懂法文,都歡迎參加。
另一名外籍學生Peter,則認為多學習一種語言,可以在不同文化中,作更有效的溝通。他表示,上課會以輕鬆的會話方式,教導學生學習活潑有趣的西班牙語,並運用在生活之中。
法語課程從十日開始,進行為期四個星期三,每次一小時的教學,而西班牙語教學從十六日開始,上課時間為每個星期二的下午二時至三時,須事先報名,如有相關問題,請至English Corner詢問或電洽(02) 2236-8225分機3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