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回顧

English Corner推出多項學習活動從字彙到朗讀課程 全方位英文活潑情境教學 – 1856期

English Corner於八日舉辦外籍交換學生的歡迎派對後,將舉辦多項英語學習活動與英語種子小老師招募計畫,帶動學生學習英語的熱潮。
英語閱讀與朗誦俱樂部,將於十五日至二十九日二時到三時進行,由外籍學生負責,主要透過朗誦當代流行英文矯正發音,由情境式教學,學習與外籍學生互動,增強與外籍人士對話的能力。
自十六日起每周四下午二時到三時,由英文系小老師高俊美主講基礎英文字彙與閱讀,教材為雙語學生郵報,因須先準備講義,課程採預約制。
語言中心副教授Dr. Alex Rath將於二十二日下午二時十分至三時三十分在English Corner開設圖像式英文文法教學工作坊,也須事先報名。
於周一至周五上午十時至下午六時寫作中心進行,有任何英語寫作的問題,須預約並帶作業與筆,由外籍學生指導。
招募英語輔導種子老師,通過英檢中高級優先錄取,報名今日截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