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回顧

Come Some Music–MP3 – 1782期

你還在使用CD隨身聽嗎?隨著網路音樂下載的風行,MP3隨身聽已成為市場上新寵兒,功能多,設計輕巧。愛華XP-ZV770,可讀取CD-R、CD-RW、MP3三種格式,售價NT.4290。可調式電子記憶連續防震、長時間連續播放,還可顯示專輯名稱、歌手資訊和MP3歌曲名稱。具有30首CD編曲播放、電池剩餘電量顯示,以及最後記憶功能。 LAKEWOODD-NE1,可支援CD、MP3、ATRAC3、ATRAC3 plus四種格式,售價NT.7590。內建數位擴大機,呈現Hi-Fi音響音質,另有G-PROTECTION附屬加強防震模式,可長時間連續防震。內建書籤標記播放模式,可重新播放喜愛的曲目,還有單曲、反覆、隨機、自訂順序播放模式,並可將64首曲目編排播放。 LAKEWOODDT-922,可撥放MP3及CD格式,售價NT.2290。有BASS超重低音加強電路,還有外接音響設備的信號輸出端子,可外接到音響上撥放。 DT-910M,可讀取MP3和CD格式,售價NT. 2290。擁有電子防震、自動關機、重複播放單曲或目錄功能,還有MP3播放省電模式及重低音選擇BBS功能。ALFAFA-MP303,可撥放MP3及CD格式,售價NT.2190。可顯示英文ID3歌名及記憶編輯32首歌曲,還可當語音學習機使用。有自動省電關機、剩餘電量指示及自動充電功能。 TMC-258,除了可讀取MP3、CD-R、CD-RW外,還可讀取80K以下之JPEG相片光碟,售價NT.3200。有藍色冷光螢幕,即使在夜間使用也可以看得清清楚楚。還可外接至汽車音響播放MP3,更有自動關機及充電功能。 FA-MP302,可播放CD、MP3、CD-R和CD-RW四種格式,售價NT.2490。有長時間省電播放設計、64首曲目編程播放、多種重覆播放及低音提升功能。SAMSUNG
MCD-920,能播放CD、CD-R、CD-RW、WMA、MP3五種格式,售價NT.4990。有EPS電子式記憶持續防震,CD防震時間180秒,MP3防震時間480秒,WMA防震時間960秒。可顯示歌曲名稱、歌手資訊、專輯名稱,30首CD編曲播放、最後記憶功能。燦坤景美店小家電股長謝澤劻表示,最獨特的功能是內建FM調頻收音機接收,這是多數MP3隨身聽所沒有的。 MCD-SM60,CD、CD-R、CD-RW、MP3四種格式相容播放,售價NT.4290。有剩餘電量顯示燈、LCD狀態顯示螢幕和EPS電子記憶持續防震,CD防震45秒,MP3防震120秒,可長時間連續播放。有SBS低音增強系統、專輯和歌曲名稱顯示功能,CD可選擇單曲、重複和隨機播放。 PanasonicSL-CDS2,是CoDoMo第二代,燦坤景美店店員黃巧如表示,外接喇叭比第一代更好拆卸,外型也較輕薄,售價NT.4490。有MP3、WMA、CD、CD-R和CD-RW五種播放格式。機身上的LCD液晶螢幕有十種不同顏色變化,按鍵有單首重覆、全重覆、MP3子目錄鎖定功能,並有S-XBS和Live兩種不同音效選擇功能。智慧複讀放音功能,可用於語言學習或歌唱練習。SL-CDA2功能和SL-CDS2相同,只是少了著脫式揚聲器和手提環,售價是NT.4490。 SL-SV550,售價NT.3380。可讀取CD、CD-R和MP3,還有FM/AM收音機功能。有LCD液晶螢幕、30首記憶選項和防震效果,使用一般三號電池。 SL-CT500,售價NT.3290。機體超薄,並具有抗震功能,MP3達100秒防震。有20首記憶、編播功能和超重低音S-XBS切換。DVLABDP361、DP 363、DP 365,為國產系列隨身聽,這三款的功能幾乎相同,差異主要是顏色不同,分別為藍、紫、深藍色,售價均為NT.1990。可播放448首的MP3光碟片,並有單曲播放、隨機播放、自由編程曲目播放、全片重新播放等七種模式。含BASS加重低音雙重電路及多重自動關機省電功能。 DP373、DP 375,可播放MP3、CD、VCD格式光碟片,售價NT.2290。CD和 MP3都有20秒防震效果,內建充電功能,可放置AA型鎳氫充電電池,其餘功能與DP361系列相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