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回顧

Cacahouete 給你百分百SNOOPY – 1825期

史努比可說是全世界皆知的卡通人物,這隻瞇瞇眼、可愛的大頭小狗,誕生於美國,卻讓全世界為之瘋狂,甚至有人喜愛到為他開家專賣店,與大家分享他們對史努比的熱愛。走到頂好名店城的三樓,馬上就會被一家名叫ㄍㄚ˙ㄍㄚ˙ㄨ˙ㄨㄟˋ(cacahouete法文花生的意思)的店所吸引,除了它耐人尋味的店名之外,店外櫥窗全是滿滿的史努比商品,特別搶眼;楊老闆從小就對史努比特別喜愛,因此一直希望開一家專賣店,花了兩個月到日本、美國買貨籌備,才實現這個夢想。而店裡的銷售員Lucy也是因為喜愛史努比才與老闆結識,兩人合作一起為這家店努力。店裡有許多特色產品,首先是日本專賣店的十周年史努比紀念款,共有六個人物,除了史努比之外,還有他兩個哥哥、兩個弟弟與一個妹妹。因為是十周年紀念款,很多玩偶上都有與十有關的設計,造型特殊,模樣逗趣。老闆特別介紹的是三隻史努比限量紀念款,每隻價值上萬元,一隻是2000年日本製的史努比誕生五十周年款,全球只生產兩千隻。另外兩支分別為1999年日本橫濱店限定出品之皮製太空人史努比以及1969年出產的古董史努比太空人。店裡除了特別商品外,還有史努比貼紙、手機鍊、紀念飲料、皮夾、拖鞋等,周邊商品應有盡有,Lucy也會不定期出國採買,喜愛史努比的人絕對不能錯過。地址:台北市忠孝東路四段97號3樓之28(15室)電話:(02)2771-94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