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回顧

Be Careful,I WANT YOU!獵人頭懸賞活動 平傳請你睜亮雙眼 – 1792期

平傳系十五日起將結合印製與攝影兩大領域, 舉辦靜態展、名人演講、免費沙龍照及攝影趣味競賽─獵人頭懸賞遊戲等系列活動,揭開印刷流程與攝影技術的神秘面紗。平傳系會長周振民表示,獵人頭懸賞活動將於十五日上午十時,在言論廣場展覽廳前公布五名特定人像,請全校師生發揮偵探精神,找到懸賞的人物,參加活動者僅需憑拍攝的正面大頭照至展覽廳服務台,即可兌換獎金及獎品,包含底片及即可拍相機等豐富獎品,藉此活動引起大家對於攝影的興趣,讓校園充滿攝影的藝術氣息。此外,十五日至十九日將於展覽廳內展出攝影和平面設計相關書籍、學生優秀攝影作品以及新型MAC電腦。十五日至十八日,展覽廳內並設置小型攝影棚提供免費沙龍攝影,與電腦軟體結合,提供立即輸出服務。十八日下午一時至三時,由城邦文化出版集團網路事業部經理薛良凱於新聞大樓 J101 教室主講《數位出版經驗談》。十九日中午十二時三十分至十三時三十分,由ELLE GIRL雜誌特約攝影師藍陳福堂,於舍我樓 R201教室主講「如何拍出Fashion」,參加者可獲得當期ELLE雜誌一本。詳情請洽平傳系學會或電洽會長周振民09308890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