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回顧

BBS十二載 尋找翠谷達人 – 1868期

你對於翠谷了解多少呢?對於翠谷,又充滿了什麼回憶?世新大學翠谷風情BBS站為歡度開站十二周年慶,首開先例舉辦「尋找翠谷達人」活動,至七月底止。
活動分為「翠谷達人挑戰賽」及「翠谷印象回憶錄」兩部分。前者七月一日起舉辦晉級賽,七月十五日將由前三名進行總決賽搶答。
翠谷風情站長同時也是資管二甲的翁?泰說,每次出題只要有五人正確回答後,將迅速公布前題答案與第二題題目,考驗的是參加者的答題速度與正確度,首位答對者可獲得翠谷幣五千銀,次者則得四千五百銀,依序類推至第五名,每題獎勵翠谷幣將於當天發放。
翠谷印象回憶錄不限字數、方式與內容,凡關於回憶翠谷或者事件分享、站史記憶等類皆可於七月十五日至七月底間發表於站上。參加者將可獲得翠谷十金獎勵,而七月底經過站內票選後,得票最高之前五名還可再獲得六十金的大獎。
翁?泰也提到,開站以來從未舉辦過這項活動,目的在於藉由此項活動,能讓翠谷風情使用者對於翠谷風情有更深入的認識。詳細活動內容,可上翠谷風情bbs://bbs.shu.edu.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