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回顧

B1 舒適空間 散發慵懶氛圍 – 1861期

走進「B1」,紫紅色基調的霓虹燈烘托出慵懶氛圍(見左下圖,攝影/林侑萱),明快卻不嘈雜的音樂陣陣入耳,讓人直覺這裡是個放鬆的好去處。
「B1」周一及周三推出淑女之夜,來店的女性顧客只需付費一百元即可無限暢飲,且有隨性的帶動活動,邀顧客們同樂。
這裡主打嘻哈及R&B,搭配類似電音的快節奏曲風。為了配合淑女之夜,連音樂都是精選女性所喜愛的。經理李憲榮說明,因應Ladies的到來,店內增加不少風味獨特且低酒精濃度的飲品,像是酒味最淡的「性感海灘」及「卡魯哇奶酒」最受女性朋友青睞。
「性感海灘」以蔓越莓汁加水蜜桃酒,濃郁的水蜜桃香中透出淡淡酒味,很容易入口。「卡魯哇奶酒」以咖啡酒為基底,融入牛奶所調成,奶香揉合了香純咖啡酒味,頗受顧客歡迎。此外,李憲榮也推薦「白色俄羅斯」,以咖啡酒為基底添加少許伏特加,適合酒量好的女性朋友。
地址:台北市愛國東路七十一號B1,電話:(02) 2397- 05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