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回顧

321校園才藝大賞 賞你個痛快 – 1885期

為了讓害羞又有才藝的宅男宅女們站出來,世新大學課外組所主辦的2007世新才藝大賞將於二十一日下午四時開戰,只要你是大專院校學生都可報名。談到大家最關心的獎勵方式,這次活動設有新人王、優等、評審團大獎、人氣獎四種。最高獎金達到一萬元,此外,也附有獎盃一座。
世新大學學務長詹昭能指出,在當年常有金韻獎和大學城這類的活動,捧紅許多的校園歌手。在世新中,有許多有才藝卻缺少伯樂的害羞同學,且現在社會上在娛樂方面有相當大的需要,便毅然決然的發起這個活動。為了提供一個平台給這些同學及早發現自己的潛力和在演藝圈嶄露頭角的機會,幫助同學在眾人的目光下提起勇氣表現出自己的才藝。
今年與往年最大的不同點是,可以推薦同學。如果你所青睞的黑馬獲獎,還可以拿到額外得到其獎金的百分之十。 活動方式很簡單,由初賽二十一日的英雄競技擂台一直過關斬將到決賽二十八日的王者爭霸擂台,要特別注意的是不接受卡拉帶的播放。
報名方式可以利用網路報名表下載及郵寄,或洽詢世新大學課外活動組的蔡佩玲小姐,報名時間到即日起至十六日為止,以郵戳為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