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回顧

2007書展 文化劇場開跑 假日提供童玩DIY教學 – 1885期

二○○七年幸福新店閱讀年在市長王美月的帶領下,揭開為期九天的書展,到三月十一日止,每日上午十時至晚上九時,在新店市文化劇場體育館展開。
已舉辦過四屆的新店書展,一直深受市民歡迎。市長王美月表示,新店是個高水準的文教區,讀書風氣和文化氣息都非常高,不僅附屬市立圖書館是全台北縣分館數最多,個人借閱數全縣最高的讀者也是新店市民。為了達到「文化城市」的目標,每年春節期間都會舉辦大型書展,一方面提倡全民閱讀的好習慣,建立書香社會,也讓愛看書的讀者朋友們,有一個享受閱讀的空間。
圖書部分有文學、勵志、科普、生活理財、健康休閒、心理諮詢、兒童學習成長、親子關係、漫畫及益智等各類叢書。展場特賣除了有特價書區和暢銷書區外,另有童書特價區和流行文具區。
承辦人江滿麗表示,書籍擺放是由藝殿國際圖書公司依照出版社規畫配置,未來將會詢問民眾意見加以更改。
在周休假日現場安排DIY教學活動,十、十一日下午二時至四時分別有童玩養樂多福氣豬和紙藝提籃現場教作,歡迎報名參加,詳情請洽:(02)29183181新店市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