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回顧

2005 耶誕羽球大獎賽起跑!為推廣羽球運動促進多元體育發展 開放全體師生參加 – 1846期

羽球社將於十二月三日到十日舉辦「2005耶誕羽球大獎賽」,報名至十二月一日晚間十點止,要報名的全校老師以及同學可至羽球社社桌索取報名表,繳交一百五十元報名費。社長游偉強表示,這次比賽是在推廣羽球這項運動,促進學校發展多元的體育特色,因此開放給校隊以外的全體師生參加。而項目分為男單、男雙、女單、女雙四種,且一位同學不得重複報名二項比賽。游偉強也叮嚀參加同學須穿著輕便的體育服裝,同學如無法自備球拍,羽球社可提供比賽用具,裁判由社團內熟悉比賽規則的成員擔任,參賽者必須依照賽程時間進入指定場地,逾時五分鐘者則視同棄權,至於賽程將會於十二月二日中午十二時於羽球社社桌公布,各比賽項目獲得前四名者,可獲得羽球運動用品等相關紀念品。游偉強表示,羽球是一項速度、爆發力兼具的運動,同學可以利用參加這次比賽,多接觸、認識這項運動,比賽將會在晚上八時到十時於體育館四樓舉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