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回顧

17SPORTS 28台液晶螢幕 看球不漏接 – 1868期

世足賽開「踢」啦!無法親臨現場的足球迷別失望,位於長安東路上,由前裕隆籃球隊球員陳俊介、郭天龍重金打造的「17SPORTS運動餐廳」,讓你即使在台灣也能感受到每位球員踢球威力!
店裡可容納二百人,有二十八台液晶螢幕,就連廁所裡也特地加裝一台,避免客人錯失精采賽事,貼心又豪華的裝潢吸引不少球星和藝人造訪。
招牌菜以道地的德國豬腳最受歡迎,酥酥脆脆的外皮配上彈牙又充滿膠質的腳筋,再配上一口酸菜,酸酸甜甜又帶勁的口感,絕對不能錯過!欣賞緊張又刺激的比賽同時,來杯艾丁格德國啤酒暢飲,讓人猶如置身德國。
17SPORTS每月十七日為「運動風之夜」,晚上九時到十時,男生只要穿著帥氣的各類球衣,女生穿著性感的運動風背心短褲或啦啦隊服,就能免費暢飲Absolut vodka、stella等,此外,只要出示學生證入場,前二十名門票只要三百元。
世足賽期間,營業時間由早上十一時至隔天凌晨六時,實況轉播每一場比賽,票價為五百元,內含一張預測票,並可兌換兩份飲料,只要預測冠軍成功,將有機會成為前三名幸運得主,可獲得市價一萬五千元F1賽車服及Moet Chandon Brut香檳等獎品。
地址:台北市長安東路二段九十四號二樓,訂位專線:(02) 2501-00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