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回顧

7頭人 顛覆草莓印象明後天在京華城文化會館 推廣自信與創意 – 1860期

世新大學公共關係暨廣告學系第十二屆畢業展「7頭人」,將於明後兩天下午一時三十分至晚上九時,在台北市京華城十一樓文化會館展出。
由於今年的畢業生是七年級生,亦為七年級的開頭,故以「七頭人」為名,藉此機會,扭轉七年級生「草莓族」的負面印象。
為符合畢業展的精神標語「糖衣包裹,深度內容」,邀請勵馨基金會協辦活動,表現七年級生關心「未婚懷孕」的社會議題。
與往年不同的是,公廣系的公關組與廣告組今年首度聯合籌備、製作,內容分為靜態與動態。靜態部分,以展示公關組學生自製的企畫書、以及放映廣告組自製的影片為主;動態活動則包括現場表演、型男型女選拔賽。值得一提的是,畢業展現場設有主舞台及電視牆。
畢展籌備組姚汝琪表示以重頭戲「型男型女選拔」為例,藉由露臉、走秀的方式,將七年級生的自信與創意推廣出去。目前活動已進入網路投票階段,活動當天將由現場觀眾選拔,並公布優勝者。
參加活動者當天可在現場索取「酷卡」,及廠商贊助的限量贈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