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回顧

默默付出 認為對的事情就要堅持!學生會會長沈佳穎 積極爭取學生權益、自治 搭起溝通橋樑 – 1842期

身為世新的學生,對世新的事情了解多少?也許同學不曾留意學生會的存在,不過學生會會長沈佳穎仍默默為學生爭取權益。行管系四年級的沈佳穎,向來積極參與學生自治活動,從大一開始,便加入學生會協助處理學生事務,曾任行管系學會會長的她,一直認為學生權益應由學生自己爭取,便在這學期接下擔任學生會會長一職。對不合理事提出適當懷疑的沈佳穎,相信「對的事情就要堅持」,也因如此,在學生會即將倒會之際,她毅然決定扛起學生會長的職務。沈佳穎認為,網路上許多同學對學校表達的不滿,大多是缺少溝通所產生的誤會,在資訊不對等的情況下,學生會必須居中扮演橋樑角色,協助解決問題,發揮功能。提到目前學生會運作的困境,沈佳穎認為,由於許多同學對於學生會定位不清,爭取權益的主要功能被忽視。沈佳穎表示,世新學生會至今不過五屆,許多地方有待改進,希望未來相關的校務會議,能開放更多的學生代表參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