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回顧

高中廣播營 開始報名至二十日止 – 1878期

由廣播電視電影學系主辦的2007全國高中廣播電視研習營,已開始報名,至十二月二十日止。
全國高中廣播研習營舉辦近十年,廣獲好評,透過活動讓高中學生對於傳播科系有近一步認識,作為日後在選填志願時的參考。世新電台執行秘書林素蘭表示,今年廣播營為求突破,加入電視課程,並首度於寒假期間舉辦,由於是新嘗試,將視報名人數而定,若報名情況不佳則停辦。
廣播營在課程設計上,有節目企畫、企畫書撰寫、電視新聞編播技巧、影視美學、廣播及電視節目製播,包括創意jingle、現場DJ、電視攝影棚大考驗、新聞主播等之實務演練與觀摩。
廣電系組員黃偉柏表示,在課程設計上,以基礎電視製作流程為主,讓學員覺得有趣,並能真正學到廣電相關知識及技巧。「新聞主播」將讓學員坐上主播台,親身體驗當主播的感覺。
2007全國高中廣播電視研習營,可用傳真或回傳電子郵件的方式報名,報名可至世新電台網站(http://www.shurs.shu.edu.tw)下載,傳真:(02)2236-0623或(02)22360911,回傳電子郵件信箱:shusr@cc.shu.edu.tw,二十一日在網站公佈錄取名單。洽詢電話:(02)2236-8225轉4101、4102、4103或(02)2236-0623聯絡人倪琇茹、馮文清、林素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