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回顧

體驗南非熱情 盡在世新 特邀祖魯舞團、南非大使 進行文化交流 – 1813期

世新大學觀光系學會於二十二日中午十二時舉辦南非文化交流活動,除了在八風舞台有南非祖魯族舞蹈表演團表演及有獎徵答外,在A201教室並將舉辦文化交流座談會,南非外交大使將介紹南非的文化風情。 觀光系學會副會長李佩俞表示,這次南非祖魯族舞蹈表演團受邀來台,參加在台北世界貿易中心展覽館舉辦的台北國際旅展,推廣南非的當地旅遊及文化。除在台北國際旅展演出外,南非祖魯族舞蹈表演團及南非外交代表將於世新大學、台灣大學、師範大學及真理大學進行表演,但由於行程緊湊,僅在世新舉辦文化交流談會。 中午十二時至一時,南非祖魯族舞團將表演當地原住民舞蹈,表現南非的曠野與奔放的熱情;觀光系學會也安排台灣原住民舞蹈表演, 表演活動結束後將進行有獎徵答,讓同學藉由有獎徵答活動更加了解南非文化。 下午一時至二時,舉辦文化交流座談會,南非大使 Mr. Brammer將詳細介紹南非文化風情,校長牟宗燦、管理學院院長徐木蘭、觀光系系主任陳墀吉及教授、講師都將參與。現場將開放同學提問,對南非有任何不了解或疑問的地方,都可以直接發問。 李佩俞說,這是觀光系第一次舉辦國際性活動,能邀請到南非祖魯族舞團及南非大使蒞臨世新大學參訪,是非常難得的機會,希望同學能抽空前往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