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回顧

餐廳整修預計暑期動工著手改善空氣品質 重新規畫空間配置 – 1734期

學校餐廳設備預計在暑假期間修整,一切規畫待相關單位進行審核評估後方能修整,選在暑期動工是避免造成學校師生不便。餐廳是全校師生用餐常去的地方,學校也想盡量改善餐廳的問題。目前空氣品質與環境不盡理想,也努力想要改善這方面的問題,添購新的設備。總務處事務組周錦松表示,餐廳有膳食委員會,如果有需要,他們會提出申報,然後由學校有關單位進行審核,而這些作業都需時間。總務處事務組吳祥山表示,餐廳的空間問題也都會做一番規畫,像電視機裝置目的是讓學生能多看傳播類節目,可是學校並沒有硬性規定,而餐廳販賣部的電視部才能觀看,因此考慮會把電視機移到讓全部用餐學生都能看見的地方。針對餐廳空氣問題,周錦松表示,目前餐廳兩台大的空調,由於主機發出的噪音干擾到附近的住戶,遭到投訴而暫停使用,因此也要改善這方面的問題。另外考量到安全性與價錢,也考慮由桶裝改用天然瓦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