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回顧

願景工作坊 探討世新 在大文山角色與定位 將徵選六十人 透過審議式民主會議 推動校務發展參考 – 1876期

世新大學新聞傳播學院與行政管理學系定於十二月二日、三日舉辦「願景工作坊」,將邀請大文山社區民眾、世新學生、教職員共六十名,討論世新在大文山角色與定位,結果將作為世新校務推動參考。
此計畫將透過「審議式民主」中願景工作坊的會議形式,交換知識與意見。參予籌畫的行管系助理陳俞安表示,願景工作坊不同於一般會議的上對下模式,它具有草根性,是由下對上開放式對話,希望經由公民平等的廣泛討論,找出彼此共識。
陳俞安指出,活動第一天將提出發展願景,隔天再以決案願景為出發點,提出具體行動,經過討論,選出五到十個行動方案,作為未來世新推動校務發展的參考,方案決定後,將以記者會形式公開對外說明,以及發新聞稿至校外媒體。
活動時間在十二月二日、三日上午九時至下午六時於管院大樓舉辦,報名資格以文山社區民眾、世新學生、教職員為對象,民眾可分為工作或居住,教職員含退休與現職,而學生則包括大學部、碩博士與在職專班,即日至二十二日由網路http://wsnews.shu.edu.tw/~enroll/或傳真(02)22363325報名,報名者將以性別、年齡、職業為條件進行抽樣,獲選者將以網站公布與電話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