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回顧

非假日 ZOO MALL活動多即日起播放蚊子電影吉他表演 小朋友演奏爵士樂 – 1757期

ZOO MALL為了推動非假日社區人潮,於月底舉辦各式各樣的活動,供民眾前往參觀。首先是二十三、二十五、三十日三天,東南技術學院的學生吉他表演,接著二十四、二十六、二十七、三十日四天則有蚊子電影院的播放,依序為「黑馬王子」、「公元2000」、「心動」、「孤男寡女」,還有三十一日由政大實驗小學的小朋友演奏爵士樂,活動時間都是晚上七時到九時,在ZOO MALL的水月廣場中舉行。ZOO MALL的行銷企畫處曾嘉偉表示,由於非假日時,民眾相當少,藉著社區活動吸引人氣,帶來買氣。而音樂的演奏,是為了讓一邊逛ZOO MALL,一邊有好聽、動人的音樂陪伴,體驗戶外蚊子電影院的古早滋味,廣場上會排放數張桌椅,讓在享用晚餐的同時,也能欣賞好看的電影。曾嘉偉說,由於活動都是在露天廣場舉行,下雨就會取消或延期。明日下午二時將有農委會羊奶節活動,另外,二十七至二十九日,也有農產品展示,有興趣的民眾,都可帶家人一同前往觀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