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回顧

青潭國小 藝術展成招牌 – 1893期

第三屆青潭國小藝術展即日起至五月二十三日止,於校內展覽室展出學生優秀作品,內容包括畫作、書法以及勞作等,展出孩子創作的繽紛色彩。
教務主任黃泰表示,今年藝術展主題為「我愛畫畫」,透過學校舉辦的美術比賽以及老師推薦作品等方式徵件,經過篩選,多數優秀作品皆在展覽室展出。
其實,這樣的展出活動在青潭國小早已行之有年,而在今年正式將其定名為「青潭藝術展」,學校將每學期舉辦的藝術展擴大舉辦,成為其特色活動。
除了色彩繽紛的畫作,在旁的精緻勞作更是吸引人,小朋友親手做出屬於自己的東西。五年四班的高家敏有著一座「夢想之城」,作品全用紙板組合而成,再塗上廣告顏料增加其色彩,高家敏說,是因為看了電視節目,才想說要自己動手作一個想像中的城市。沒想過作品會被選上在藝術展展出的她,害羞的說:「感覺很開心,因為被肯定。」
黃泰表示,為了發展青潭藝術展,學校的課程發展會已研擬了相關課程,將在下學期開始配合實施,期望能成為青潭國小的招牌活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