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回顧

隱身巷弄的個性餐廳–音樂風Mo!relax營造悠閒氣息 – 1856期

在泰順街的小巷中,寫著「cafe」的紅色招牌在夜色中格外亮眼。「MO!relax」希望讓來到這裡的朋友能有簡單舒適的感覺,稀疏的昏黃光線、幾張布質沙發和隨意的空間擺設,營造出「MO!relax」想表達的悠閒氣息和輕鬆態度。
喜愛咖啡的店長王詩琪兩年前承接了朋友即將結束營業的店,毅然捨棄籌備影展的忙碌工作,轉而將心力投注在這裡,她說:「我想要按照自己的步調過生活。」
吧檯旁的專業混音設備突顯出王詩琪對音樂的愛好與執著,整面的CD開放架上擺置的全是日本樂團「quizmaster」首張獨立製作專輯「the Great buildings of quizmaster」,其搖滾曲風中帶有詩意情調的特色是她大力推薦的原因。
「MO!relax」免費提供自由創作者展覽場地,牆上隨處可見的小插圖和木桌上作者的留言本,吸引顧客參觀。幾套珍藏的漫畫書籍與五○年代的復刻版玩具,不僅柔和了咖啡館以往給人的成熟印象,也增添些許童稚氣息。
地址:台北市泰順街六十巷二十號,電話:(02) 2367-77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