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回顧

隱身巷弄的個性餐廳–地中海風手工打造舒適放鬆氛圍 – 1856期

走進「倆個朋友一隻熊」,以白色為底的設計,點綴著天空藍,地中海風的裝潢,讓人有放鬆的感覺。
老闆李小姐解釋,顧名思義,就是有兩位好朋友和一位長相很像熊的朋友一起合開這家店,開店雖然辛苦,他們卻樂在其中。
店裡裝潢都是老闆和朋友親手打造,包括油漆、落地窗擺設、凹凸不平的海浪狀牆壁等,就連壁畫都是強調手工式地中海風裝潢,讓附近上班族有回家的舒服感覺。
店裡主打平價且實在的義式料理,招牌菜奶油雞肉麵,以白醬麵條加上用白酒和香料下去煙燻的雞肉,濃郁的奶香味讓人食指大動,搭配新鮮蔬菜、香菇和紅黃甜椒,色香味俱全,咬下雞肉的剎那還有白酒的香味呢!
隨餐附贈的手工布朗尼蛋糕,介於餅乾和蛋糕之間的口感,不會太硬又比一般蛋糕還綿密扎實,帶點苦味是在外面絕對吃不到的!
地址:台北市信義路四段三十巷五十弄三號一樓,電話:(02) 2707-65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