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回顧

陽光男孩李國銘 Model明日之星 – 1895期

有人說早期世新是孕育明星的搖籃,而今校園中仍蘊藏指日可待的明日之星。李國銘,口傳系三年級,目前是伊林模特兒公司的男模,一百八十六公分高,配上健壯的身材,活脫脫就是標準的衣架子。
兩年前,李國銘因朋友的關係與模特兒圈有了接觸,進而與伊林簽約,成為旗下的男模,並在大二上學期,正式開啟了模特兒的生涯。李國銘去年更在遠東百貨公司所舉辦的「陽光男孩」選秀中,一舉擊敗二十位參賽者,拔得頭籌。李國銘說,高中時隨著身高逐漸成長,漸漸開始有了當模特兒的念頭。
在模特兒生涯中,他印象深刻的一次是在走秀中扮演一位送快遞的先生,不同於以往的經驗只是走台步,此次走秀融合了劇情演出,對他來說不僅是測試臨場反應,也是一次有趣的經驗。
談到作為模特兒一路的經歷,李國銘認真說道,沒有人天生可以做什麼事,任何一位模特兒都需要時間去成長。他認為,「眼神」是模特兒的魅力所在,這是他在一年半的走秀中所得到的領悟及體會。
對於未來,李國銘並不排斥朝演藝圈發展,但他也說,模特兒不是個穩定行業,不適合做為長久的工作,而朝演藝圈發展的機會更是可遇不可求。對於這條不可預期的路,他抱著樂觀且隨遇而安的心態。而目前,順利完成學業才是他心裡最踏實的計畫。
同時是口傳系上的男籃隊員的李國銘,平常最喜歡的休閒運動是打籃球,而且固定一星期會上健身房二至三次,他和一般男孩沒什麼不同,健壯、俊俏的外表下,伴隨著親和力的笑容,也保有一顆赤子之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