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回顧

關愛之家 不一young感恩Party多所高中社團及公益團體踴躍參與 與愛滋病友同歡樂 – 1850期

台灣關愛之家協會,二十一日在再興社區中途之家,為愛滋病友舉辦「感恩耶誕PARTY」,現場邀請許多民間公益機構,也有不少高中慈善社團踴躍參與,場面熱鬧。耶誕感恩餐會從中午開始,除了邀請樂團演奏炒熱全場氣氛外,還有反串秀表演與卡拉OK演唱等,供一有百多人份的中晚餐及下午茶,讓參與餐會的民眾和病友聚餐,一同感受溫馨與感恩的氣氛。來自泰山高中、樹人家商,以及智光高職慈善社團的同學們,除了帶來表演外,透過餐會與病友互動。關愛之家秘書長楊捷表示,此次的「感恩耶誕PARTY」,主要是關懷病友,透過活動使他們能感受到濃厚的過節氣氛,促進病友與更多人互動。楊捷表示,活動除了有民間公益機構參加,還有許多高中社團踴躍地參與,這要歸功於平日在校園,對學生的宣導產生效果。她說,校園宣導透過生命與愛滋教育,防治毒品與愛滋病,甚至請病友親身向同學演講自己的心路歷程,幫助學生拒絕毒品誘惑,並對愛滋病有更深一層的認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