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回顧

錫安堂聖誕園遊會 明熱鬧登場 設有遊戲及服務攤位 邀民眾扮玩偶拍照 相片有專人送至家中 – 1880期

今年文山區「讓愛走動,聖誕園遊會」,免費發放園遊券,與社區民眾分享耶穌誕生的恩典,共度溫馨喜樂的聖誕節。
文山區溝子口錫安堂的聖誕節系列活動,這次以「喜樂、恩典、尊重」為主題,定明日下午一時於實踐國小大操場舉辦。
錫安堂牧師王春步表示,活動從下午一時到四時,前半段以舞台節目為主軸,分別有讓愛走動律動唱、爸爸詩班的熱情獻唱、活潑的讚美操和精采豐富的摸彩等,後半段從二時到四時,以園遊會為主,現場亦有將近五十個攤位,讓民眾有吃有喝更有得玩。
攤位以遊戲類、服務類、飲食類為主,國小以下的學童,只要完成十一個項目,可以免費獲得禮物;婆婆媽媽們也可到服務類攤位做健康諮詢、皮膚檢測、憂鬱症檢測,和牙齒健檢等,也可全家一同參與創意聖誕樹大賽或滾球大戰等。王春步說,錫安堂教會會友中,有專業的牙醫、社工和心靈諮商師等,皆可為民眾做相關服務。
活動中最特別的是,邀請民眾裝扮成玩偶拍照,並且於園遊會結束一周後的星期一到星期四晚上,親自送照片到民眾家中。王春步期盼,透過活動將神的愛與喜樂帶給文山區居民。
溝子口錫安堂在永建超市旁巷內,將於二十三日舉辦聖誕歡樂party、聖誕樂翻天、平安夜晚會等相關活動,詳情洽:(02)2236-8055、2236-3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