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回顧

金融研習營 建立理財觀念 投研社 七月與六校合辦財富管理課程 – 1868期

投資研習社將在七月四日至八日,與其他六所大學合辦暑期金融研習營,傳授如何理財跟了解金融市場運作。
投資研習社社長蔡雅婷表示,為建立學生正確投資理財觀念,讓學員了解當前金融市場的運作、國內市場資訊的過濾與研判方式,及國內主要產業動態與景氣循環,藉由團隊討論激發學員思考,增進學習興趣。
研習營講座教師由新光人壽、南山人壽、工商時報、證交所、群益金融集團、呂宗耀與張獻祥十二人投資研究團隊,及華碩電腦等贊助廠商所提供。課程有投資理財入門、股票與衍生性金融產品、揭開保險業的獲利面紗、共同基金、品牌價值、保險及財富管理、現金流遊戲、企業參訪跟呂宗耀的專題演講。
蔡雅婷談到,期待能以有系統的金融理財教學,配合小組腦力激盪討論,讓參加的學員對當前金融投資管道,更加認識並能提出個人對金融現況的見解,為研習營主要目標。
活動參加費用為二千二百元,總招生數一一○人,以報名時間先後順序為準,額滿截止。報名至十八日止,詳情請洽詢主辦單位或活動網站查詢http://myurl.com.tw/fqc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