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回顧

里長伯新語萬美里尤盛田 打造萬般皆美萬美城 – 1769期

目標驅使人往前邁進,萬美里里長尤盛田,以建立萬般皆美的萬美城,作為競選里長口號,以人文、安全、關懷、健康,為萬美里展願景,是他為萬美里民服務最大動力。
尤里長說,對里民而言,最重要的是居住環境品質,空間寬敞,公園在旁,綠蔭環繞,這些都是居民在人口稠密的台北,最難享受到的,他住在萬美社區十多年,環境從髒亂不堪、雜草叢生到花木扶疏、綠意盎然,是他與居民攜手共創的成果,而擔任里長一職,讓他更深入社區、了解社區,為大家付出關懷,與居民一同建立美好家園。尤里長表示,藉著舉辦萬美活動走透透,讓大家共襄盛舉,但因SARS疫情肆虐,使活動必須取消,不過以後仍會舉辦類似活動,讓大家參與。萬美里是新成立的里,里長稱其為國宅里,因里內大多以國宅住家為主,是一老舊社區,這些國宅在完工交屋時,就存在一些問題,未來將努力改進,打造完善生活空間。另外,社區環境優美,吸引許多人口移入,但人口老化也是尤里長關注問題之一,希望能建立養生公園,讓老人有一寬敞活動場所,談天說地、鍛鍊身體,呈現萬美的健康美。尤里長以愛家園的心,從小處著眼,詳細了解里內問題,結合愛護社區人士,展望將來,一起維護社區,他表示,將帶給萬美里居民更好環境。(系列報導十之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