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回顧

選課系統塞車 第二階段順暢許多 – 1853期

世新大學為改善選課塞車問題,雖採用新軟體,並實施「選課分流制度」,不料,第一天的選課,就發生系統連不上的問題,許多同學打電話到學校申訴或在BBS上抱怨。
針對第一階段塞車問題,電算中心表示,經過系統分流處理後,塞車現象已於當日下午解決。本學期採用新軟體,在上學期已開始測試,但因第一次使用不能完全掌握狀況。不過,學校很重視這學期選課系統,於是第二階段選課時,採購新系統以便能處理更大的容量,同學也反應第二階段選課系統很順暢。
教務處提醒同學,自本學期開始,學校不再用書面通知同學選課清單,改由三月十三日自行上網確認,如有錯誤務必在三月二十日前到教務處課務組辦理更正。
電算中心工讀生表示,第一階段選課期間有不少同學打電話到詢問選課問題,但實際上只要關係到「選課」,便是教務處負責範圍。除了被學生罵「互踢皮球」外,還有在職專班學生詢問「學分數不足該怎麼辦?」,讓工讀生自嘲電算中心快變成「萬能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