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回顧

運動台北路跑賽 3/12日舉行文山區公所舉辦 分為休閒及競賽兩組 供民眾自由參加 – 1821期

「文山區九十四年度健康活力 運動台北路跑賽」,定三月十二日在政治大學舉行。主辦單位文山區公所,民政課陳珮芬表示,希望藉此活動,帶動區民養成周休運動的習慣。路跑活動分成競賽組及休閒組,競賽組依照性別、年齡分成十三小組;休閒組則不區分,由民眾自行決定參加的組別。活動報名表在區公所網站下載,或到各里辦事處、區公所八樓民政課索取。陳珮芬特別提醒,兩組的報名方式、報到時間並不相同,請民眾多加留意。詳細報名規則可洽各里辦公處,或文山區公所民政課2936-5522轉219~225,截止日期為三月二日。民政課課長張美珍表示,路跑賽當天早上六點半在政大操場集合。競賽組於七點鳴槍後,從政大後門(蔣公銅像)開跑,沿路經過老泉街四十五巷、指南路三段三十四巷,隨後在三玄宮的地方折返,跑回政大操場,全程約十五公里,此路線從早上七點到九點會進行交通管制,請民眾改道行駛;休閒組則是七點十分起跑,路線為政大校園內的環山道,路程約為四點二公里。比賽結束後,競賽組取男女總成績前六名,頒發獎盃一座及獎品一份;而各小組成績前六名者,頒發獎盃一座。休閒組跑完全程的民眾,陳小姐表示,賽後可領取贈品T-Shirt一件(領完為止)。張美珍說,路跑賽地點在政大校園,現場雖有收費停車場,但希望民眾多利用大眾交通工具前往,避免人潮過多,造成交通混亂。屆時區民可攜家帶眷一同參加,享受運動帶來的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