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回顧

迎接白色情人節 baby棉快遞傳情 – 1854期

為迎接白色情人節,公廣系學生組成的5P創意活動小組與高屏友會合作,將舉辦「寶貝寶貝節之寶貝快遞─BABY棉傳情活動」,即日起至十三日受理報名,透過BABY棉組合的貼心小禮,傳遞愛意與關懷。
高屏友會會長劉芝宜表示,這是他們第一次舉辦傳情活動,與輔仁、銘傳、台北、實踐大學合作,顛覆傳統,以衛生棉傳情,表達對女性貼心的呵護。報名期間將在學校側門旁設攤位,學生須提供本人及指定對象姓名、電話與課表,社團會在活動兩周內,代為遞送BABY棉組合小禮及傳情小卡,或跨校交給傳情對象。
5P創意活動小組組長李宜亭表示,曾針對女性生理期,進行世新民調,結果指出大多數受訪對象認為,自己本身或同性朋友,甚至好衛生棉的呵護都要比男友還貼心,於是選擇衛生棉作為傳情禮物,希望藉由私密東西,緊扣傳達與被傳達的人。她還說,這份手工BABY棉小禮,精美的粉紅色包裝,內附棉柔的衛生棉、護墊、補氣血的紅棗桂圓薑茶包,及傳情小卡,讓女性在生理期時,保持舒適的狀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