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回顧

迎接畢業季 畢聯會集知名品牌衝人氣 – 1863期

畢業季即將來臨,今年畢聯會以「漂亮寶貝、美麗一夏」園遊會,為畢業舞會揭開序幕,自十五至十七日於後校門警衛室旁舉辦,將有舞會贊助商設攤,提供好玩的活動,也開賣舞會預售票。
活動負責人葉育志表示,此次園遊會百分之九十皆為女孩子設計,主要是想吸引世新為數眾多的女性族群注意。由於畢業舞會選擇在具時尚感的Luxy舉辦,因此所找的贊助商皆屬知名品牌。前二天的活動,由迪奧(Dior)打頭陣,從上午十時到下午四時,有設計師免費為同學設計彩妝,還可當場拍照留念,並獲贈小禮物一份。
十七日下午二時至六時,將有更多廠商進駐,內衣品牌EASY SHOP教女同學如何正確穿內衣,還能玩遊戲拿贈品;人因科技則鎖定幾種女性喜歡的MP3款式,讓同學親身體驗,並將於舞會當日販售;此外,日本專門製作髮蠟的品牌GATSBY,籌辦髮型設計比賽,發揮塑髮創意。
葉育志補充,目前廠商陸續增加中,由於正值炎炎夏日,現場也將販賣冰品飲料,並推出買門票送雞排等優惠活動。他認為,園遊會對於贊助商來說,可增加曝光率,而畢聯會也可藉此宣傳畢業舞會。
二十五日晚上六時開始的畢業舞會,大四學生只要憑畢聯會會員卡即可免費入場。非大四學生的同學及校外人士,以四百元購票後,一樣能享受畢聯會當天邀請的法國知名品牌Lancome免費彩妝,與啤酒無限暢飲,甚至在晚上十一時舞會結束後續留的權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