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回顧

軟糖 彩色亂炒飯 – 1869期

在天母小巷子內,有家特別的下午茶「SOFT.軟糖」,店門口有可愛的泰迪熊。一開門,馬上就有兩隻可愛的小狗來迎接,「Cash」跟「秉秉」可是店家的活招牌呢!
林老闆原本是經營一般餐廳,不過因崇尚健康,倡導非油煙,才開了這家咖啡店。店內餐點材料一律使用最新鮮的食材,菜色也都是老闆綜合多人意見整理出來的。招牌菜之一是起司水果咖哩豬排。超大塊豬排,加上鮮嫩的火腿,灑上濃濃的起司與咖哩醬,再加上爽口的水果,一直是菜單上的寵兒;「牛奶鍋」裡濃濃的牛奶香湯頭,熬煮牛肉,蔬菜香菇…等新鮮食材,讓人忍不住大快朵頤;除此之外,把各種新鮮蔬菜加在一起炒出來的「彩色亂炒飯」,也是店裡非常受歡迎的選擇。
由於老闆研究茶類已有一段時間,花草茶全部使用天然材料,且不含咖啡因與香料,因此煮出來的花草茶味道非常棒。他將每一種花草茶裝在小玻璃瓶中並向客人詳細解說其特性,客人可自行開瓶聞香,挑選自己喜愛的口味。
如果想要好好的放鬆一個下午,享受悠然的環境,清新的花草茶,健康的餐點,SOFT.軟糖絕對是個好選擇。
SOFT.軟糖咖啡(02)2876-3199
地址:天母忠誠路2段140巷18弄1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