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回顧

躍動打擊樂團 25日世新表演校園巡迴音樂會 歡迎民眾免費預約索票 – 1844期

朱宗慶打擊樂團─躍動打擊樂團「2005校園巡迴音樂會」,定二十五日晚間七點三十分在世新大學大禮堂作最後一站壓軸表演,歡迎社區民眾免費預約訂票。躍動打擊樂團是第一次來世新大學表演,由二十位各大專院校主修打擊樂的學生組成,一年下來平均幾十場演出,表演經驗可說相當豐富,這次將演奏富有挑戰性的打擊樂名曲,有「浪」、「旅」、「軌道」等,並邀請台灣作曲家為他們譜寫新曲。今年躍動打擊樂團校園巡迴音樂會,共計七場,第一站在嘉南藥理科技大學演出,他們不管是敲奏如木琴、鐵琴等東方樂器的曲目,或是打擊如大鼓、爵士鼓等西方樂器的曲目,或有創意地利用表演舞台上的椅子或是譜架,甚至結合吼叫聲的表演,引起觀賞者的感動與支持。世新大學總務處公關組馬繼康強調,學校每學期會針對世新大學社區藝文活動,邀請不同類型藝術團體來校演出,已邀請過相聲、交響樂、兒童劇等各種類型藝術表演,今年是第一次邀請躍動打擊樂團來校表演。此次表演由世新大學主辦,十四日起開放預約索票,電話:(02)2236-8225分機2132、2133、2111、2112,或親至世新大學總務處公關組辦理劃位。二十五日當天,須於晚上六時四十分至七時十分間進場,逾時座位將不予保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