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回顧

資管系專題展 廣受矚目 – 1885期

在「2007年台北國際電玩展」中,世新大學資管系是展覽中唯一參展的大學,攤位中展示所有同學獲獎作品和其他遊戲專題。這些由學生製作的遊戲,於展覽期間的接受詢問度相當高,不僅吸引許多學生及SOHO族的注意,連遊戲廠商也紛紛表示希望與世新學生能有合作的機會。
今年在指導老師鄭武堯和資管系研究生劉治廷、施宏霖、饒瑞宴的帶領下,於「中華電信加值軟體大賽」中以作品「Funkey」獲得佳作的殊榮,而「4C數位創作競賽」中的參賽作品「Run 4 World」及「幻色IRIS」分別榮獲評審團大獎、遊戲提案創新獎。
資管系每年校外的畢業專題成果展,都會在世貿資訊月舉行,於展覽會場中展出所有專題作品,而手機遊戲和遊戲製作的專題作品會再參加台北國際電玩展。
儘管已大學畢業,劉治庭仍義務指導學弟妹的遊戲專題,他認為遊戲專題展示於世貿電玩展中,是個很好的機會,因為遊戲廠商時常在電玩展中尋找人才,且走出校園確實能吸取更多的經驗。作品,而手機遊戲和遊戲製作的專題作品會再參加台北國際電玩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