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回顧

資管系十年畢展 成果豐碩同學盛裝出席走星光大道 啦啦隊熱鬧開場 – 1783期

一條通往大禮堂的紅地毯,代表著資訊管理學系大四同學,共同完成畢業專題的光榮。資訊管理學系自二十四日到二十六日,於言論廣場及體育室前廣場舉辦畢業專題校內展覽,校內展畢後,將分別在台北捷運地下街和世貿中心繼續展出。十年畢業展的主題是「十載華年,鋒芒盡現」,在活動中完美呈現,各組分別展出應用資訊系統、遊戲製作、網站建置與管理、多媒體應用和影像處理以及資訊科技,每一組都有亮眼的成績。 星光大道首先由世新啦啦隊熱鬧開場,一組一組穿著華麗的大四同學踏著紅地毯入場,一旁的學弟妹熱情鼓譟,為他們長久以來的努力做了最大的鼓勵。參觀的同學並投票選出最佳偶像組、最佳華麗組、最佳團體默契組、最佳衣著組、最佳搞笑組等獎項,獲獎的組別每人都得到防毒軟體一套。 資管系的同學還自製短片在開幕式播放,回憶大學四年的點點滴滴和製作畢業專題的辛苦過程,逗趣的內容博得台下笑聲連連。另外,資管系大二的同學也演出短劇,將大四學長姐製作的畢業專題融入劇情,搞笑的犧牲演出讓台下師長同學歡笑不斷。 校長牟宗燦致詞表示,世新資管系創系已十年,在這十年間有長足的進步,畢業專題的規模一年比一年大,展示地點也從校內擴展到校外。世新四年前就已經參加世貿中心的資訊展,且資管系是唯一受邀參展的學校單位,學生作品也獲得廠商和觀眾的好評,這些都是學生努力的結果。 資管系大四古同學說,製作畢業專題遇上的挫折,都在踏上星光大道之後消逝無蹤,取而代之的是滿足和喜悅。製作專題是總和四年來的學習成果,也在團體合作中學習到如何整合系統、連結區塊,所以畢業專題的製作,讓她體驗到一個網站如何從無到有。 此外,展覽活動還準備豐富的獎品抽獎,有液晶螢幕,隨身碟、燒錄機、手機等大獎,讓同學抱著獎品回家。校外展將在二十九日至三十日在台北捷運地下街展示,世貿主題館則於二十九日至十二月七日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