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回顧

警方業者合作 酒客鬧事漸改善 – 1879期

位於景美夜市旁的景美好樂迪,日前常傳出客人喝醉酒鬧事,造成附近店家和路過民眾不少困擾。景美派出所與業者合作下,近期大幅度改善,喝醉酒鬧事的情況減少,附近的夜晚寧靜許多。
KTV喝醉酒鬧事的情形在各地很常發生,不僅造成民眾恐慌,也使得地方夜晚治安變差。景美派出所員警表示,景美好樂迪日前確實常有喝醉的客人鬧事,不僅發生口角、破壞東西,甚至打架,使得客人和店家感到害怕,附近商家和路過民眾也都怕遭到波及。為改善這種狀況,景美派出所和好樂迪現已共同合作,研擬出一套防範機制。在客人入內消費前,仔細登記身分資料,服務生進包廂服務時,多留意客人舉止行為,如有發現較怪異者,即通報警方,警方也以加強臨檢防止鬧事情形發生。在KTV的出入口和旁邊的巷子裡,好樂迪也依照警方建議,增設監視器,方便警方透過監視器畫面逮捕鬧事民眾。
景美好樂迪旁小豆苗的蔡姓店員表示,鬧事情況已有改善,現在他們的大夜班店員也不再那麼害怕,以前上班時,最怕就是遇到酒醉民眾鬧事。之前店員們為了不遭到波及,只能把自動門關起來,盡量不要和他們發生衝突,不要兩眼直視他們,裝做沒看到並盡快離去,保護自身安全,現已放心許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