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回顧

親子健行春遊 四里陸續舉辦 – 1853期

過完農曆新年,各行各業都已開工,許多社區都選擇在這春暖花開的時候舉辦親子健行活動,國校里、中興里、大同里和百忍里各定二十五、二十六日及二十八日,推出親子健行旅遊活動。
國校里里里長郭儒鈞表示,現代人相當注重休閒活動,該里每年都會舉辦一次這樣的活動,今年選在台東谷關舉行兩天一夜親子健行,是因為谷關災後重建的溫泉相當有名,里民能泡溫泉放鬆心情,也可聯誼增進情感。
中興里定二十五日舉辦親子健行活動,今年的行程是南投一日遊,里民將參觀南投集集火車站、九二一地震博物館等景點,具有文化教育意義,和歷年以健康知性為走向的行程相當不同。
中興里第八屆親子健行活動,約有三百人報名參加,除了老人小孩外,也有不少上班族群加入。里長張正義強調,辦活動最要注意的是安全第一,如果有六十五歲以上的老人報名,他特別要求一定要有家人的陪同。
大同里的花東海岸兩日遊親子健行活動,定二十五日、二十六日兩天舉行。里長劉天全表示,大多數報名參加者都是全家出遊。這樣敦親睦鄰的聯誼活動已經舉辦十幾年,反應都很熱烈。
百忍里定二十八日舉辦古坑及劍湖山一日遊,二十五日在安華公園報名,限百忍里里民參加,預計有九部遊覽車,經費由市代王至芬、廖蒼明及周平泰贊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