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回顧

行道會翱翔30慶周年 付諸行動成立基金會回饋社會 – 1866期

新店行道會歡慶三十周年,和全球二十一個分堂兄弟姊妹,日前相約在台大綜合體育館,舉行「翱翔30慶豐收」活動,包括研習會、慶典活動和競賽。
「翱翔30慶豐收」於五月二十七日起舉行一天半活動。行道會游鈞毓姊妹表示,這次邀請新加坡城市豐收教會康希牧師及敬拜團參加。
慶典活動,有啦啦隊、蜈蚣競走等競賽和團康遊戲,讓全家大小同樂。晚上慶典,則有百人詩班合唱、戲劇、跳舞、旗舞進場秀等演出。
慶典過後,播放影音團隊特製「教會成長史」短片,以精采動畫與教會復興史介紹發展歷程。
第二天慶典禮拜,由新加坡敬拜團主領,康希牧師擔任講道,以時事深入探討,活動最高潮則為切蛋糕儀式,替活動畫下句點。
行道會於民國六十四年五月成立,起源於三個想成立教會的小家庭,在牧師張茂松帶領下,走過多年的拓荒、發芽等時期,開墾出今日具規模的教會。
游鈞毓表示,近年來,行道會付諸行動回饋社會,民國九十年成立新希望基金會,作為對外慈善活動推廣中心;九十四年南亞海嘯重創印度,更成立十一個工食坊,提供食物等資源外,還幫助印度居民重建家園,一直到現在,工食坊都持續在運作當中,尤為行道會的大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