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回顧

行管周 「飢餓十二」把愛傳出去 體驗挨餓感覺 完成者可獲證書 參加小型演唱會 – 1892期

行管系將於七日至十一日展開為期五天的「行管周」,一系列的熱鬧活動讓大家進一步認識行管系。
首先登場的為飢餓十二活動,時間為七日上午八時至晚上八時,參與完成者可得到證書,並可於八月四日參加世界展望會舉辦的「飢餓大會師活動」與小型演唱會,屆時一百元的報名費,行管系將會全數捐出。
自辦營會營長賴慈賢表示,此項活動為世界展望會飢餓三十活動的分支,因為世新沒有辦過這樣的活動,藉此機會讓身在富足社會的同學們能體驗飢餓的感覺,也將這份愛心傳達出去,幫助需要的人。
另外,八日將舉行「第二屆快食王」比賽,現場提供免費吃到飽,更邀請去年優勝者表演「示範賽」,在規定時間內,吃最多道者即為優勝。預賽於當日中午十二時在舍我廣場展開,前五名可進入隔日決賽,前三名將獲得高額獎金。
九日「第二屆Piano Bar歌唱才藝大賽」將於當日晚間六時三十分,在大禮堂A101教室開戰,賴慈賢表示,雖然活動參與只限於行管系本系師生及畢業系友,但現場會請到pub裡的keyboard老師為參賽者伴奏,更有神秘嘉賓出席演出,表現精采可期;十日的「Office Star 自信走Show選拔大賽」將顛覆辦公室穿著的想法,讓即將進入職場的新鮮人們穿出創新的風格,時間為中午十二時至下午三時,於八風舞台舉行。
最後十一日中午十二時至下午二時,在大禮堂A201演講廳的「艾杜紗」美容講座,將邀請國際知名美妝品牌來做專業的彩妝講習,現場將示範當季最時尚的彩妝化法,教大家依不同臉型畫出適合的妝容,活動結束後還有神秘小禮物。
報名請洽賴慈賢,電話09178302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