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回顧

行管周活動下周開跑吃西瓜 比腕力 學生走秀輪番登場 – 1769期

炎炎夏日將近,你想要有清涼一下的消暑感嗎?十九日至二十三日的行管周系列活動,將帶你體驗不一樣的夏天。十九日率先登場的是「吃西瓜大賽」,中午十二時在舍我廣場舉行,系學會活動執行沈佳穎說,活動將按照梯次比賽,每一梯次十人,不限男女,在一分鐘內,吃完最多片西瓜者為單梯次冠軍,每個冠軍可參加抽獎,獎品豐富,讓同學在炎熱的天氣中,吃到冰涼的西瓜,還可以帶獎品回去,一舉兩得。如果你對自己的力氣很有自信的話,二十日中午十二點的「阿秋吧」腕力比賽,就絕對不能錯過,地點同樣在舍我廣場,也是按照梯次比賽,每一梯次八人,共八個梯次,各梯次冠軍再採單輪淘汰制,總冠軍可獲得五百元,主辦單位還設計九十九個格子的抽獎盒,讓參賽者試試手氣。至於二十一日上場的「舞髮無天–行管走秀」,沈佳穎說,這個活動是歷年行管周系列重要活動,由於之前的學長姊辦得很好,之後就一直流傳下來,同樣的時間,地點在體育室前廣場,由贊助廠商提供開放式貨櫃車為舞台,活動將以熱鬧音樂及燈光效果營造氣氛,先以舞蹈秀及街舞表演暖場,再由模特兒進行走秀,休閒、可愛、運動、正式、HIP–HOP、情侶等六風格,表演結束,同學還可以上台依照自己的個性、喜好及主張,免費使用贊助廠商提供的髮型工具,自我造型。沈佳穎說,歡迎全校師生參加。二十二日及二十三日兩天,將舉辦「行管系卡拉OK大賽」,躲避球大賽初賽與複賽,有興趣的同學可詳洽系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