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回顧

行政單位 人事異動邱淑華接掌總務處,徐仁輝接掌研發處, 游梓翔接掌國際學術交流中心。 – 1759期

九十一學年度下學期開始,世新大學的行政單位,有一些人事異動,還有部分單位所職掌的業務,依學校發展的階段目標與重心有所更動。這波人事異動的名單包括,原本擔任研究發展處研發長的邱淑華老師轉任總務長,由行政管理學系教授徐仁輝接掌研發處,國際學術交流中心由口語傳播學系副教授游梓翔接任。 職掌業務方面的變動,原本研發處的校友聯繫組現在移撥到秘書室,募款組與公共關係組則從研發處移撥到總務處,研發處則專司校務發展及學術研究方面的事務。為什麼學校會有如此調整與安排,人事室主任葉至誠表示,學校是以九十一至九十三學年度中程校務計畫為依據,兼顧發展,與達成階段目標所做的決定。葉至誠指出,原本擔任總務長的梁世武,還身兼世新大學民調中心主任,公務繁忙,又因民調中心所做的民調準確,各地委任的案子不斷,業務蒸蒸日上,時間又接近總統大選時刻,很多單位皆委任民調中心調查選民意向,工作量增加,為了使民調中心更為外界所肯定,辭掉總務長的職位,全心投入民調工作。新上任的主管對自己有些期許,邱淑華說,學校就像一個大家庭,總務處就是管家,盡量讓世新的師生感受到家的溫暖。徐仁輝則指出,研發處所要服務的對象是老師,會發揮服務至上的精神,也會透過獎勵,補助與輔導的措施,來提昇學術研發的產能。游梓翔表示,在校園國際化的目標上,將會努力去推行,希望在這方面不僅能超越跟世新條件差不多的學校,更能與其他學校競爭。針對這次的人事異動,葉至誠強調,校方排定的接任人選,都是學有專精,適才適任的一時之選,相信一定能延續之前的努力與成果,也盼望有更好的發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