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回顧

藝術家夫妻 打造創意畫室 兩人耗時半年 親手完成地中海風情小屋 – 1867期

「藝術即生活,生活即藝術」,是李永裕與薛幼春這一對藝術家夫妻的人生寫照,他們將藝術的想法落實在生活中,由兩人建立的地中海風格的工作室及對創作的熱情,便可窺知一二。
不同於一般工作室的制式化,李永裕與薛幼春耗費半年的時間,打造了一棟理想中的工作室「彩繪精靈
藝術空間」,房子被漆上了地中海特有的白色氣息,牆上掛滿夫妻倆的藝術作品。李永裕表示,幾年前曾到過希臘,愛上地中海式的房子,腦中充滿靈感,回到台灣便決定親手打造一個。
這棟地中海風格工作室,曾登上許多室內設計的雜誌,工作室除了是夫妻創作的空間外,同時也是教授小朋友的畫室。薛幼春表示,來這邊學畫,他通常不給主題,點到為止,不會說得太多,以免影響小朋友的思考,完全自由發揮。
在藝術創作方面,李永裕有很多作品都跟佛朗明哥舞有關,他表示,佛朗明哥舞在一支舞當中便融合了人生苦樂,呈現出最真實的情感,所以能深深感動他並激發靈感。
李老師擁有許多才藝,包括畫畫、攝影、雕塑、唱歌、跳舞等,甚至擁有劍道神影流四段的證書。他表示,藝術本是同一源,就像他的畫是反應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