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回顧

藝文季開鑼 女兒節揭序幕學生會與文學社主辦 3月3日至7日活動內容精采可期 – 1759期

新學期開始,學生會所舉辦的藝文季開始起跑,從三月三日到七日,分別在展覽廳、舍我廣場、言論廣場等地點舉行各項活動。學生會辦這個活動,從上學期去年十二月中旬,由新任會長黃柏凱領導之下就開始籌備,與文學社聯合主辦,並且集結各個欲招攬新社員的社團,而學校新成立的日文系的日文周活動也一起加入,並由學生會協調,聯合協辦這個大型的成果展。藝文季開幕式於三月三日中午十二點半,在展覽聽前舉行,緊接著就是一連串動態表演。中午十二點半到兩點,首先登場的是日文系於舍我廣場舉辦的女兒節系列活動,四日中午十二點半到兩點,舍我廣場熱舞社將有動感表演;五日中午十二點半到兩點,吉他社在舍我廣場有民歌表演及言論廣場有爵鋼社鋼琴表演;六日中午十二點半到兩點,舍我廣場有心言手語社表演;七日最後一天中午十二點到下午兩點,在舍我廣場有劍道表演,接著舉行閉幕式。靜態方面,日文系的相關作品、山洞詩社的詩文作品以及公傳系廣告組的作品成果展,從三月三日至七日在展覽廳中展示,供師生觀賞。文學社及山洞詩社負責的名人演講,從三月四日起舉行三天,邀請知名人士到校和學生們互相交流並分享經驗。第一場時間是四日中午十二點半至兩點半在團體視聽室,由文學社邀請知名音樂樂評馬世芳和同學分享心得;第二場於五日下午四點至六點,將在大禮堂播放張作驥導演的電影作品黑暗之光;第三場於六日登場,由山洞詩社邀請知名的網路作家楊佳憫舉行演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