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回顧

萬芳玩FUN嘉年華 明登場啟發關心社區環境 兒童為主要對象 限制報名人數 – 1749期

萬芳社區「玩FUN」社區嘉年華系列親子活動,定十一月二日、九日、三十日和十二月七日,在萬芳社區活動中心舉辦四次。台北市愛鄉協會常務理事林新來表示,這項活動為啟發兒童關心社區環境,灌輸實際參與改造社區的觀念,增進親子間的感情,由師大環境教育研究所王順美教授偕同研究生計畫的,王教授是社區一份子,不但熱心,也一直幫忙策畫社區活動。此次經費來自台北市都市發展局,為配合發展局的要求,以兒童為主要對象。根據以往的經驗,參加人數都很多,這次為了方便安排與控制,才有前三次活動報名人數不超過一百人的限制,第四次則無限制。林新來表示,首次舉辦這類戶外結合戶內活動,每次都很特別,不但有社區歷史介紹,還有社區巡禮、經驗分享等。相關的戶外路線都已規畫好,若人數超過一百人,將分成兩隊進行。明天為活動的第一天,多了開幕式,時間提早為早上八時三十分,接下來的三次活動皆在早上九時開始。首日的活動會有社區巡禮,以及經驗分享,九日有綠色魔幻遊行,三十日為變裝萬芳社區,十二月七日則是陽光森巴饗宴,洽詢電話,223035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