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回顧

萬心橋 面臨青黃不接萬興國小親師校刊 期盼家長熱情參與 – 1791期

萬興國小家長委員會近日正積極召募義工擔任「萬心橋」編採人員,希望這份創刊十多年的刊物,不要因為後繼無人而就此停刊。「萬心橋」是萬興國小家長委員會發行的校園刊物,每學期出刊三次,編輯小組都是由熱心的家長們所組成。經營「萬心橋」是為了讓孩子們,可以在健康環境下成長茁壯。「萬心橋」不但刊載父母不可不知的校園行政消息,還有許多熱心家長的投稿、學生文章創作、Q&A問答專欄等。編輯小組還會根據每一期的主題,邀請各界專家學者撰寫與孩子成長相關議題的文章。十多年來,「萬心橋」建立一個學校與學生家長溝通的管道,提供雙方得以彼此交流的機會。家長會長謝啟峰表示,「萬心橋」現在卻面臨找不到人接棒的問題,許多擔任編採人員的家長,他們的孩子都已升上高年級,是該「退休」的時候,但目前仍找不到人來傳承這份工作,讓他們十分著急。因此謝會長呼籲,希望有熱情的家長加入家長會這個大家庭,共同參與學校的事務。意者請洽謝啟峰(02)293972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