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回顧

荒野保護協會 設計自然系列課程 – 1863期

由荒野保護協會所舉辦的設計自然系列課程,定五月二十三日至六月十三日起,每周二由講師黃一峰指導學員,藉著自然素材,發揮藝術天分。
想體驗大自然四季循環的奧妙,設計自然課程教您如何輕鬆取材,利用落葉、枯枝、種子、豆莢等唾手可得的自然素材,與生態藝術創作近親密接觸。
講師黃一峰擅長以攝影、插畫、視覺設計等專長紀錄自然生態的藝術工作者,有感於自然生態日漸遭到破壞,於八十七年加入荒野保護協會。藉由生態觀察與體驗,做出許多呈現大自然的生命輪迴的作品。
黃一峰參展經驗豐富,並於九十四年獲得第二十九屆金鼎獎最佳美術設計個人獎項目、台灣出版設計金蝶獎等。
二十三日為自然生態藝術的創作表現,藉由講師黃一峰一系列的作品介紹生態藝術創作的方式與型態。三十日是構圖與選材的奧妙,六月十三日學員作品實作與分享,藉由講師與學員互動發表創作心得。
設計自然課程即日起接受報名,上課地點於荒野保護協會台北總會,課程費用民眾一千一百元、荒野義工一千元、荒野協會會員九百元,確認報名後請於三日內請以劃撥方式、信用卡或親至荒野完成繳費,劃撥帳號為18724292,抬頭:中華民國荒野保護協會,洽詢專線 (02) 2930-3193轉分機
19。荒野保護協會地址:台北市興隆路一段一一三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