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回顧

英語繪本戲劇營 快樂學ABC結合閱讀與戲劇 輕鬆學會聽說讀演 – 1859期

台北市立圖書館力行分館十四日起至六月二日止,每周五下午三時在力行分館八樓視聽室推出「英語繪本戲劇營」,融合閱讀、語言、戲劇,讓小朋友能從活動中找到閱讀的樂趣,不再害怕英文閱讀。
活動內容除了介紹兒童繪本讀物,幫助孩子閱讀英語文學,並以戲劇活動方式增加演說機會,訓練肢體語言表達能力,生動活潑的表演方式,讓孩子們在快樂歡笑中閱讀英語繪本。
活動承辦人周曉惠表示,去年舉辦過類似活動,發現小朋友學習接受度很高,此次活動對象是小學三、四年級,具有基礎英文能力且喜愛閱讀,因為這個年紀的小朋友學習力很強,可以運用肢體表達情感。
活動講師由力行分館志工謝柏樺擔任,他曾擔任英語補習班及教會英語老師,也是安坑國小故事媽媽。活動不收取任何費用,但須事先報名,可親至服務台登記或以電話、傳真報名,限十五個名額。詳情洽(02) 8661-2196,周曉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