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回顧

花顏巧語 聖誕節跨校傳情九十多所大專院校共襄盛舉 花束、巧克力及迪士尼相關商品 任同學們挑選 – 1844期

距離聖誕節還有一個多月,相關活動已開始起跑,傳管系系學會將舉行「花顏巧語」跨校送花傳情活動,讓同學藉花束表心意。活動負責人、傳管系系學會公關曾燕玲表示,活動由校園社團發展協會主辦,全國九十多所大專院校協辦,商品方面除了花束,還有巧克力及迪士尼相關商品等可供選擇。曾燕玲說,目前已開放登記,系學會將在十四日至二十一日,中午十二時至下午五時在學校後門設攤,同學可前往報名,留下自己及收禮者的基本資料,主辦單位也會附上卡片,讓同學填寫,連同禮物送上祝福,系學會的同學將在十二月五日起開始發送禮物。美宣負責人鄭良怡表示,活動屬跨校性質,不侷限於校內,同學也可藉此活動傳達心意給外校的朋友。鄭良怡提醒,訂購商品須另付校內二十五元、校外四十五元的物流費,活動結束後若有任何疑問,皆可向主辦單位反映,歡迎同學踴躍報名參與「花顏巧語」活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