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回顧

艾蜜莉洋食餐廳 義式香草風味 – 1875期

新北投捷運站一帶,有家「艾蜜莉洋食餐廳」,是個特別又令人回味無窮的地方,餐廳的佈置為義大利鄉村風格,吃著異國風味的義式料理,就彷彿置身在義大利中。
店內料理的最大特色在於「香草」。每道料理都使用香草提味,包括了百里香、薄荷、迷迭香、松子等,因此餐廳也稱為「香草廚房」。店經理陳婕智表示,香草不僅能讓食物變的美味,還散發出令人感覺愉快的味道,使客人在歡愉的心情中享受美食。
招牌料理「松子海鮮黑麵」,主要使用松子與其他香草來提味,加上新鮮的各種海鮮,Q勁十足的墨魚麵條,是菜單上的寵兒。另一料理「德國豬腳」也赫赫有名,豬腳經過滷、悶、烤、炸四道手續,成為皮脆、筋Q、肉嫩的豬腳,配上清新的生菜與獨特的醬料,美味倍增。其他菜色如雞排、魚排、牛排,皆與一般的洋食料理不同,加上香草有著另一番不同的風味。
到「艾蜜莉洋食餐廳」來,除了享受精心的美食料理,更可感受香草的風味,消除壓力哦!
地址:台北市北投區光明路218-5號2樓。電話:(02)2897-80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