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回顧

舞動世新 校運增系際盃球賽精神總錦標在關鍵20秒 啦啦隊預測活動 口傳系奪冠呼聲高 – 1862期

世新大學九十五年度運動會,定七日上午九時舉行開幕典禮,由校長牟宗燦主持,除啦啦隊比賽,徑賽、拔河決賽、教職員競賽、及趣味競賽外,今年將系際盃球類決賽,移至運動會當天舉行,精采可期。
體育室秘書王潔玲表示,往年系際盃決賽在運動會前就已結束,許多同學抱怨場面太過冷清,因此今年決定把系際盃球賽,移到運動會當天舉行。
此外,過去精神總錦標項目,總是讓評審感到相當頭痛,在評分過程中,尋找不到評分依據,今年則規定各系運動員在開幕典禮繞場時,須在司令台前停住二十秒,利用各種招數來展現本身科系的特色,不論是啦啦隊同學表演,或其他的動作、口號都可以。王潔玲鼓勵各系同學,要好好把握在司令台前的二十秒,作為精神總錦標的評分依據。
口傳系是精神總錦標的常勝軍,王潔玲認為,口傳系很懂得表現自己,加上他們團結、參與感高,較受到裁判們的青睞。不過,令她印象最深刻的是中文系,王潔玲說,「中文系的系主任曾親自下去跳啦啦隊,加上選手衣著整齊,也讓他們常拿下精神總錦標。」